26.JPG

DAY5:米克諾斯島

前一晚到Mikonos已經滿晚了,沒能好好看清楚 Petinos Beach Hotel這美麗面海的飯店全貌,所以起了個大早

這家飯店的早餐,我們這團都給了好評,不僅是選擇的樣式多,麵包、手工餅乾、新鮮蔬菜水果、焗烤 、火腿起司培根、就連大顆果乾通通有

優格也超多口味的,咖啡、新鮮現榨果汁…口味也都很符合我們的期待,尤其是面對愛琴海的海景享受這美味,更是加分

總之這裡的早餐是我們這團票選的第一名

27.jpg

而且不知是來到夢想的小島還是怎麼的,光在飯店就瘋狂拍了好多張專屬蜜月團的蜜月照

真心覺得這裡的每一角都好好拍,都好美,好在相機電池每顆都充飽飽,準備用眼、用心紀錄這裡的美

29.jpg

 來到市區小鎮,好喜歡這座島,一面海的寂靜;一面鎮上的喧鬧

有點藝術又帶點的神秘,蜿蜒的小路不往前 就不曉得那面紗下又藏著什麼樣的驚喜

阿芳姐帶我們來到制高點俯瞰這座素有「愛琴海白寶石」美名的米克諾斯島

13256009_1031797213567406_2263362579048615700_n.jpg

這裡的建築物都是以白色為基底,一方面也是因為希臘政府的規定,

教堂都為紅頂教堂,唯一一座藍頂教堂反倒成為這島的地標

不可思議名信片的場景一 一出現在我眼前,愛琴海上滿天舖地的海鳥、卡托米利風車、小威尼斯、棉花教堂…一切美不勝收

這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看到這裡的國寶鵜鶘 是跟我玩躲貓貓嗎  不過有團員在餐廳看到它的蹤跡  好幸運啊!

31.jpg

32.jpg

 

還沒來到米克諾斯前,就聽說他以4S聞名:Sun 陽光、Sand沙灘、Sea海、Sex性,最廣為人知的代表就是天堂海灘

下午華友旅行安排了專車,阿芳姐帶著我們來到有著「天體大本營」之稱的的天堂海灘

34.jpg

牆壁上滿滿的塗鴉、舞台上辣妹的熱舞、海灘椅上盡是比基尼辣妹和光著上半身的帥哥

因為預計待在這的時間不是太長,點了飲料後,我早已奔向愛琴海,這也是我第一次穿比基尼

在國內總覺得害羞,果然來國外整個大解放,海水微微冰冰涼涼是舒服的,名副其實我正徜徉在愛琴海啊!(愛情海)

尤其身邊又有我最愛的人陪伴著,一切好像作夢般我實現夢想了

愛琴海的天空、愛琴海的海水一層層的漸層藍,如夢似幻美得不可言喻

36.jpg

35.jpg

晚餐回到米克諾斯市區吃海鮮大餐,雖然有大龍蝦,但真的不對我的胃,肉沒嚼勁鬆鬆的,我不愛

但重點不是這個,是最美的夕陽才對,雖說希臘太陽很大,但晚上的風吹起來也是滿冷的

沒帶外套的大家還跑去買繡有Mikonos字樣的外套,並一起殺價,我雖然沒有買外套,但買了石膏畫一起加入殺價陣容

我們這團團員真的很可愛,Mikonos這外套我看已經從情侶衣變成團服了,幾乎一半以上都敗了XD

 

又來到卡托米利風車,這裡真的好美又好拍,也是看最美的夕陽的絕佳地點

我們都做好準備,準備迎接那消失在海面上的夕陽了,結果竟然有一片雲擋擋擋…住了!!!

好吧!只好自我安慰這是不同的美,而且真的也好美

37.jpg

38.jpg

夜晚的米克諾斯,多了一份寧靜感,靜靜的看著海景,一切彷彿都暫停了

我知道睡一覺起來,就將要和這小島道別了,雖然我也很期待去聖托里尼島,但心中就是有萬般的不捨

39.jpg

4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